close



最近幾個星期假日都好累好累~


忙什麼呢?


忙著帶Rex到處走走,


因為如果不帶他出門,他就只會在家跟我搶電腦~


一坐就是一整天,


開什麼玩笑,這怎麼行......


那就只好騎著機車帶他出去玩囉~~


不過這小子也真夠狠的,


上上個星期居然要求我帶他去北港~~



我的天呀~~從嘉義到北港也不遠,


騎機車以綠茶的龜速來計算,只要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ㄋㄟ~~


騎得我腰酸背痛,那小子居然還有辦法一路上給我唱歌~~


就在我的後面一路唱軍歌,


(為什麼非唱軍歌不可呢?因為他最近迷上【民視】新兵日記  了)


這是在幫我打氣嗎?


ㄚ知~~我只知道那天回來之後,


只說了一句:累死了~




接下來每個星期都有Rex的節目,


一下子要去麥寮,


現在是怎樣?當我瘋了嗎?


那真的很遠,不幹~~


要不然去朴子?再不然去東石好不好?


我說Rex:你真當你媽是超人嗎?





上個星期颱風還沒進來之前,


我們選了一個比較近的地方,仁義潭水庫


 




在仁義潭水庫的路上,順道就到先天玉虛宮 


老實說我家Rex比我還喜歡去廟宇走走,


很多地方連綠茶都不是很清楚,他就是會知道,


真是厲害~~


 



我想這可能是Rex的計謀,


他是故意跟我搶電腦的,


他就是不想待在家裡想出去玩,


今天又來了~


媽~我們坐車去台南好不好?


不好..


那我們坐車去高雄好不好?高雄有捷運可以坐耶~


台南我都嫌遠了,你想去高雄有可能嗎?


喔嗚~~



其實我不是故意不帶Rex出去玩,


而是每個星期這樣玩,綠茶很累的,


都不知道Rex體力怎麼好?


親愛的兒子我們休息一下吧~


這篇有點亂,請大家湊合著看吧~~


最近相簿裡多了很多照片,


綠茶被Rex操到沒力氣寫了,


等體力恢復點再補上囉~~


祝大家今夜好夢連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