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往 (仙山風景區)    的道路上,               


遠山上盛開的油桐花,


誰說賞花,一定要到知名的地方呢?


眺望前面的山景,


處處就是美景~~




 


仙山靈洞宮


我常覺的我是很幸運的,


上山來才知道剛下過雨,


~~下過雨的仙山多了一份仙氣唷~~


 



在格友()的格子看到如此幽靜的仙山,


一股衝動就跑來了,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有那麼多的階梯,


綠茶差點就爬不上去了       




看著走在前方的友人和Rex說什麼也不能漏氣~~




 


 




遠山開始起霧,


如果天氣好的話,就更美了~~


友人說這兒到了下午就會起霧.





Rex:阿姨,我知道這兒為什麼叫仙山了.


為什麼?


「因為這兒很常起霧,走在其中,就好像是仙境一樣」




 





漫步在山林古道,



身邊霧濛濛圍繞,


誤闖仙境的凡夫彷彿也成仙了~~




 





 霧越來越大,


讓我們不敢逗留太久,


看看上一張 靈洞宮的照片和最後這張就知道霧有多大,


只好決定早早下山以策安全.


相信日後還是會有機會再來的,

但在那之前,還是先練好腳力再說吧~~    



             


 


這是一趟很棒的旅程,中間還有去內灣老街,綠茶就不在介紹了~~


下一篇就是綠茶這次旅程另一個目的--油桐花,


在走馬看花的過程中也拍了不少美美的油桐花唷~~


在這兒要特別感謝新竹的友人們,熱情的載著綠茶和Rex到處賞景,


讓我好感動ㄋㄟ~~


親愛的Coke and  Lilian真的非常感謝你門,


因為有你們讓旅程豐富而美好~~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