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好幾天,趁著下午有空,


我們繼續台灣燈會囉~~


星期六晚上,開幕的前一晚,


路上的人潮要比前幾天多了許多.


看到這麼多人,綠茶的頭又痛了起來,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我家老爺少爺就是喜歡熱鬧,


為了這兩個男人,綠茶總不忍讓他們失望,


想逛就逛吧~~


人這麼多,頭很痛,連相機都舉不起來了啦~~~~


上圖的三太子很ㄅ一ㄤ吧,


Rex一直叮嚀:媽~~妳一定要拍下來喔.


少爺,你可知道為了拍這張照片,為娘的在一旁等了多久?




整個燈會現場人擠人,


遠遠望去全都是人,


都不知道從那兒冒出來的,


大家人手一機拍得不亦樂乎~~


我?前一天已經拍很多了,


就挑喜歡的,昨天沒拍好的再拍一次囉~~





台灣~~


綠茶很喜歡這個,讓人有寧靜的感覺,


台灣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相信朋友們也有同感吧~~




在中山公園這一邊,


少了華麗的燈光和擁擠的人群,


多了一份幽靜~


輕快的音樂中,風微微的吹著,


真是舒服~~


 




國父銅像下~~


Rex和孫先生合影~~







Rex說:孫先生,你也來賞燈呀~~




啟明路上,美麗的樹燈,


將整條路點綴得美輪美奐,


和另一頭的鐙會會場形成的對比...


 


身邊的老爺環顧著四周忽然說:這兒很適合情侶喔~~


嗯~~是很適合情侶,


夠美,夠安靜~~


一旁的Rex問:爸~那你們是情侶嗎?


老爺想了一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是夫妻....


這是什麼答案?


不過是這樣也沒錯啦~~


你很難要求一個木頭忽然開竅,說出什麼好聽的話來.


 




台灣燈會在3月7日就要落幕了,


開幕式我沒參加,閉幕式自然的我也不會參加~~


那就這樣了~~


歡迎還沒來嘉義賞燈的朋友,趁著週末假期,


到嘉義來賞燈唷~~


我們下次再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