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綠茶正抱著厚厚的 時空旅人之妻神遊,


故事的主角亨利罹患了時空錯置失調症,


相遇那年,克萊兒她六歲,他36歲....


結婚那年,她23歲,他31歲...


離別後再度重逢時,她82歲,他43歲...


這故事花了我好大的力氣才能把時空時間搞明白,看書一定要這麼累嗎?


ㄚ知~~~~~大概人都有自虐頃向吧~~~


雪下的花園


給克萊兒


如今花園已埋在雪下


像是空白的一頁,我們在上面印上足跡...........



 


忽然房門外的木地板發出~碰~碰~碰~的奔跑聲,


這不用想就知道那是Rex.


果不然房門被重重的打開


[媽~~~我今天要搬回去小床睡.]Rex叫著.


[嗯~]我還在雪下的花園勒.


[媽,妳跟爸爸要睡幾天才能生下Baby?]


[什麼?]


我的克萊兒妳得先等等我了,放下書,我一臉狐疑的看著忙碌的Rex.


[媽,我把你們的棉被收一個起來喔...]


[為什麼?]這小鬼在搞什麼,我還沒回神勒.


[這樣比較有機會阿!]


[什麼機會?]


[生小孩呀...好了,我都弄好了,我先下去囉~~]


於是又碰~~碰~~碰~~聲.


看著自動關上的門,綠茶的臉上只有三條線~~~~



 


前幾日Rex 放假,晃悠晃悠的跑到叔叔房裡玩,


小叔的女朋友正在整理房間.


Rex:阿姨,妳怎麼還不跟叔叔結婚?


阿姨:有沒有結婚還不是一樣.


Rex:不一樣,結婚才可以睡在一起.


阿姨:.......................


不一會兒,眼尖的Rex發現一個小小四方形的東西,那就是保險套.


阿姨,這是什麼?


阿姨:那個是保險套.


Rex:那是做什麼的?


阿姨:嗯~~你長大就知道了.


Rex:大人都這樣,什麼都要等長大才能知道...


阿姨:......................囧!!!


Rex:阿姨,妳跟叔叔趕快結婚好不好?


阿姨:為什麼?


Rex:你們趕快結婚才能生小孩阿.


阿姨:不結婚也可以生小孩阿~~


Rex:真的嗎?那妳趕快生一個麻.


阿姨:為什麼?


Rex:這樣我就有伴啦,我還可以幫妳帶小孩喔~~


阿姨:你會幫忙帶喔,這麼厲害.


Rex:不過我要放假才有空喔,平常我很忙的.


阿姨:那你還說幫我帶.


Rex:我不在家,我媽媽也可以幫妳帶呀~~


阿姨:是喔~


Rex:好了.我要去吃布丁了,等一下再來...


才踏出房門,Rex又回頭叫著:阿姨,妳要趕快生一個喔~~~


房裡的阿姨:.....................囧~臉上三條線~~ 



(和向日葵比臉大~~)


聽完~~


[Rex,你是住海邊嗎?]


[咦~~什麼住海邊?]Rex茫然的看著我.


[你會不會管太多了?]


[怎麼會?我是為他們好耶~~]他大聲的說著:


[他們的年紀也不小了,再拖下去,我就長大了,那個時後,我就真的沒空幫忙帶小孩了.]


誰要你幫忙帶了,真是的~~


[兒子,我現在真的可以確定,你是住海邊的沒錯,管太寬了~~~~]


綠茶除了臉上出現三條線外,什麼也說不出來了,


我們就下次再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