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聽Rex'搞話" ..


實在太有趣了,綠茶擔心明天就忘記了,


上了年紀的女人記性一向不好的麻..~~~


由於Rex 話多,所以只要是他睡覺時間,


綠茶就不在房間陪他,這樣他才會早睡,


要不然厚~~~聊到天慌地老他還在聊.


有一次居然聊到十二點,聊到綠茶翻臉才罷休,乖乖睡覺.


這麼"搞話"是像誰呢?綠茶認真想,是像媽媽吧?


呵~~應該是ㄛ


 




 


今天晚上..


「媽咪,妳可以陪我躺一下好嗎?


綠茶心想反正放暑假,晚點睡沒關係,就陪他一會兒吧.


「媽咪,妳以後還要當人嗎?


「什麼意思?


「就妳下輩子還要當人嗎﹖」


「那不是我能決定的,看看囉.綠茶不是很專心的回答著


 「我還想再來當人﹐」Rex認真的說著: 「還要跟現在一樣的姓氏,一樣的一家人.


兒子呀~~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那你還要來當我兒子?


「對呀」Rex真是太可愛了. 「媽咪,那你要換性別嗎?


「我還是想當女生吧,要不然我怎麼把你生出來.


「對厚~~那也有可能拔拔變女生,妳變男生,我讓拔拔生出來呀.


「嗯~~也有可能..好啦~~你快睡啦.


「媽咪,那妳覺得男生辛苦,還是女生比較辛苦?


這個問題有趣了,我到想知道Rex是怎麼想的?


「你覺得呢?


「我覺得女生比較辛苦.


「為什麼?綠茶頗為驚訝.


「因為女生要生兒育女呀,聽說生小孩很痛的


~~~我的Rex太棒了,終於知道當媽媽的辛苦.


「好啦,知道就好,趕快睡啦~


綠茶心裡真有說不出的快活呀..


 





 



又一會兒…..


「媽咪,為什麼我的眼鏡放在學校,會被拿走?


真正是足搞話


「那要怪你自己,讓別人有機會拿走你的東西.


「可是,他拿我的眼鏡要做什麼?當標本喔~~


「他可以換鏡片就好啦.


「可是~~~Rex偷偷的笑著.


「怎樣啦,你快睡啦~~~綠茶快瘋了.


「那支眼鏡我有拿來挖過鼻孔ㄋㄟ.


「ㄆ~~Rex你怎麼這麼髒….


「就找不到東西可以把鼻屎挖出來ㄇㄟ.


「你不會用手指喔.


「用手指挖不到呀..Rex無奈的說著.


綠茶真不知道這傢伙的腦袋在想什麼?


「那天就是我拿來挖過鼻孔,想說下課要拿去洗,才會放在抽屜忘了拿的.


原來事實的真相就是這樣.


「那個拿我的眼鏡的人還不知道,眼鏡是挖過鼻屎的,哈哈~~~~~


瞧他得意的.豬頭


「我現在新的這支眼鏡就不拿來挖鼻屎了,免得又忘記帶回家了.


「這才像話麻,好啦,你快睡啦~~~


「喔~~~Rex轉身準備就寢的樣子.


不到兩分鐘…..


「媽咪~~


「別再叫了,你快睡,我下樓去了


綠茶還是趕緊離開他的視線,才是上策.


奈ㄟ這搞話,綠茶有這樣嗎?


莫非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又是啦啦喳喳一堆


夜深了,也該休息了


祝大家都有個美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