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


每年的這一天照慣例都會帶我家婆婆出遊,


等待出門前綠茶正在格子上換新裝--春暖花開--


忽然瞧見回應---


是美麗的蝴蝶公主--kimi-virginia --特地通知綠茶


我家Michael上精選相片 ,.


感謝Kimi還幫綠茶照下來,


以下就是kimi-virginia 提供的喔.....


 



 


婆婆是個很節省的人,


每年都告訴Michael要去--中華民俗村--看明星(每年都有三立的演員在那兒表演),


但是時間一到, 就會跟Michael說:那裡不好玩, 我們去竹崎親水公園比較好玩...


其實是中華民俗村要門票, 親水公園是不要錢的


 



 


到了親水公園,Michael的臉真的很臭,


差點媽媽就要罵人了,


想想他只是個孩子,每年都被騙,沒有大哭大鬧已經是好理加在了,


實在不能對他太苛求,


再說我也不喜歡"騙小孩"這件事


 



 


Michael,還記不記得媽媽跟你說過,難得出門玩要怎樣 ?


看到什麼,要說好看,吃什麼要說好吃,玩什麼要說好玩,這樣出門才會快樂,對不對?


聰明的小孩,既然來了,是不是該快樂點呀?


我知道,我只是不喜歡奶奶每次都說話不算數,明明說好了要去中華民俗村的...


其實奶奶不是有意的, 她只是太節儉了,捨不得爸爸和媽媽花錢,才會這樣.奶奶一年只跟我們出來玩一次


你也應該有風度阿,是不是 ?


嗯........好吧,我是個有風度的小孩 


我的 Michael真是太可愛了,媽媽真的真的好愛你喔.....


 



 


雖然天氣有點冷,


但過玩農曆年春天的腳步也近了,


綠茶拍花的技術不好,


還是放了兩張代表春暖花開囉


 






快樂的Michael


在回家之前還不忘了搞怪一番,


裝模做樣的耍了一套拳 ,


各位看得懂嗎?


老實說我都看不明白了,


相信各位也是霧煞煞囉!!


沒關係就當新年的娛樂節目吧


 




 


今天年初六了,想必大家伙都開工了吧!!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要什麼有什麼,就是心想事成囉




 


掰掰囉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