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身上的衣服可是有歷史的喔,是老爺他們小時後穿 的衣服,少說也有二,三十年以上了,


我家婆婆依然保存的很好ㄋㄟ.........


 



 




 


回首2007年綠茶有無限的感謝.....


 


三月時老爺幫綠茶買了電腦,


 


四月姪女幫綠茶申請了奇摩的帳號並教我上部落格,


 


五月綠茶的無題日記正式開張.......


 


從此之後上部落格就成為綠茶每天必然的工作,


 


記錄Michael 的點點滴滴,感動的,快樂的,有的沒有的......


 


進而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哈日小胖,艾蜜莉and艾先生,Kimi,芸兒,April,Eric,


 


瓦瓦, 長工大人,jet and 啦啦,小朋友,


 


生番,希媽,蜻蜓,海水正藍,


 


還有休格許久的醉鳩................等等


 


如果有沒提到的朋友記得提醒綠茶,


 


因為綠茶記性不好,要原諒我喔.......


 


雖然綠茶的格子並不熱鬧,但卻很溫馨,


 


因為有大家的鼓勵和支持,綠茶會更努力的...... 


 


 


2008年的期許........


 


老爺的工作日益繁忙,每天忙碌不已,綠茶看在眼裡心中總有不捨,


 


長久以來老爺一直不讓我插手他的工作,在面臨請人不請人的問題上,


 


很難下決定,請人,擔心婆婆不習慣家裡有陌生人晃來晃去,她會沒有安全感 ....


 


不請人,老爺要裡要外實在分身乏術........


 


於是老爺接受綠茶的建議,教我組裝工作,


 


他要出門前把材料準備好,綠茶一邊看店一邊組裝,


 


老爺回家後再整理一下便可出貨了,這樣或許會比較辛苦,


 


但這也是目前可行的方法了....畢竟綠茶也給人家好命很久了.


 


Michael還是很傷腦筋,醫生說有輕微的過動頃向,


 


會影響他的學習效果和成績,基本上他是很聰明的,邏輯也很好......


 


讓媽媽考慮是否給他吃藥,也把利弊分析給我知道,


 


其實我的心理是難過的,但說到吃藥,還是不願意,


 


最近比較忙,讓我再想想,我相信身為michael的媽媽,我一定會更努力的找出方法的......


 


婆婆的身體最近有好些了,希望她能身體健康,心情常放開懷....


 


對於我們一家三口可能要搬出去住,別擔心太多,因為那只是可能,


 


凡事都是這樣的,工作量一大要請人,要有空間放置貨品,


 


到時後這房子就太小了


 


心裡有千頭萬緒,煩腦的,,高興的.......也許這就是人生,


 


但無論如何在2008年我一定要更努力,每天每天都要帶著微笑渡過每一天.......


 


還有...還有...不要生氣,對誰都一樣,這是綠茶對自己的期許喔...


 


讓大家見笑了,看綠茶拉拉渣渣寫一堆.....


 


最後祝大家---事事順心...如意....一定要幸福喔))))))))))


 


可爱的小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