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綠茶小時後是很無趣的,


除了唸書還是唸書,


而且很膽小,什麼都不敢玩.


不過這樣的柑仔店,


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牆上的電影海報上的電影,一部也沒看過


記得綠茶小時候看過--小畢的故事....... ,


其它的不記得了,


因為在電影院裡碰過怪叔叔,所以會怕怕ㄋㄟ......




Michael認真的研究ㄤ仔標怎麼玩?


媽咪不會玩,因為ㄤ仔標在我手裡不是用來玩的.


那它是做什麼用的?


我都把它當成像郵票一樣在收集,


一套一套的真好看,


所以Michael你慢慢研究吧...




 


好久不見大同寶寶


 




大同電視?


怎麼和我記憶中的不太一樣?


是我記錯了嗎?



 


布袋戲偶,沒拍到"雲州大儒俠--史豔文"


他可是我們那個年代的偶像呦,


中午放學回家吃中飯就為了看他ㄟ




這是嘉義某家百貨公司辦的小型懷舊特展..


一趟走下來, 雖然有點失望(沒有想像中那樣),


但也勾起了許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