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小姐二十三歲嫁給了K先生.


老公K先生,家裡有點錢,上頭有五個姐姐下有一個弟弟,


集一身寵愛的他從不用工作,只要專心的做他的公子哥就可以了.........


沒錢回家拿一定從不失望,再不上頭還有五個姐姐可以周轉,


 H 小姐也樂得每天有老公陪著遊山玩水.


夫婦兩育有一男一女,生活還算愜意,


幾年前K先生家經商失敗,家道中落,


夫婦兩失去了靠山只得工作才行,


K先生公子哥做慣了,總是一天打魚三天曬網 ,


H小姐也差不多,只是她多少還會兩個孩子著想,


聽朋友的建議到一家頗有規模的公司上班.


H小姐原本就活潑外向,工作能力也不錯,


很得上司的賞識.


有了穩定的工作和收入,H小姐跟K先生提出離婚.


這讓K先生和他們的朋友們嚇了一大跳,WHY???


於是H小姐就這樣結束了十三年的婚姻,


留下K先生和兩個孩子.........


年前H小姐回來過,找了幾個朋友到KTV敘舊,


她愛唱這首女人花,唱著唱著居然就哭了起來,


我不懂這不就是妳想要的嗎?


為什麼還要哭呢?


還好K先生很爭氣認真工作,好好的帶著兩個孩子,


經常在下課時間看到K先生騎著機車載著兩個小孩,


他的臉上總有滿足的笑容.


K先生果然變的不一樣了.................


H小姐已經有半年多沒消息了,希望她也能和K先生一樣,


過得快樂和滿足............


 


 


 


梅艷芳 女人花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編曲:Ricky Ho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暖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p align="center"><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t-0zS8V19bM&hl=zh_TW&fs=1&autoplay=1&loop=1
"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250" height="250"></embed><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