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旅行


 


一趟屬於自己的旅程


 


有這麼難嗎?


 


隨著年歲的增長


 


心裡的牽掛就越多


 


身旁的人事物就越複雜


 


膽子也越來越小...........


 


原來的自己就在這些風風雨雨中


 


慢慢的隱藏起來


 


藏在連自己也找不回來的地方


 


這樣真的可以嗎?


 


可以相安無事很久很久嗎?


 


我不懂亦或是妳不明白


 


我想只是妳不想明白


 


也不想讓我懂.........


 


 


 


白天不懂夜的黑


 


 


 


作詞:黃桂蘭 作曲:林隆璇 編曲:Chris Babida


 


我們之間沒有延伸的關係 沒有相互佔有的權利


 


只在黎明混著夜色時 才有淺淺重疊的片刻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沒交換 無法想像對方的世界


 


我們仍堅持各自等在原地 把彼此站成兩個世界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恆燃燒的太陽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為何會墜跌


 


不懂我傷悲 就好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們之間沒有停止關係


 


沒有彼此逃亡的權利


 


仍在黃昏夾雜白天時


 


會有匆匆接觸的剎那


 


 


<p align="center"><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3sh0uqBbIgQ&hl=zh_TW&fs=1&autoplay=1&loop=1
"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250" height="250"></embed><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