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在部落格裡做了新分類--綠茶愛聽歌--後


這首歌就在我腦中盤旋-------------------------


那年剛國中畢業


跟著家人南下


"同學"送我這卷卡帶


趙傳的我終於失去了你


陪我渡過陌生且寂寞的歲月.................


而我也一直忘了告訴你:


"同學",謝謝你............


 


 


 


 


 


 


詞:沈眾遠  
曲:趙傳  
編曲:涂惠源


當所有的人離開我的時候
妳勸我要耐心等候
並且陪我度過生命中最長的寒冬
如此的寬容
當所有的人靠緊我的時候
妳要我安靜從容
似乎知道我有一顆永不安靜的心
(我)容易蠢動


我終於讓千百雙手在我面前揮舞
我終於擁有了千百個熱情的笑容
我終於讓人群被我深深的打動
我卻忘了告訴妳 妳一直在我心中


啊....
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光榮
啊....
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光榮
當四周掌聲如潮水一般的洶湧
我見到妳眼中有傷心的淚光閃動


曲目:


  01. 不必等我  
  02. 我終於失去了妳 
  03. 讓我自己走  
  04. 我的眼中只有你  
  05. 留住遙遠的你  
  06. 妳如何還能這樣溫柔 
  07. 心動的感覺  
  08. 寂寞的驕傲  
  09. 換上我的天空  
  10. 把悲傷留給自己


 



 奔波在現實壓力與夢想的膠著中,生存在城市人群和塵埃的夾縫中,趙傳與紅十字合唱團的第二張專輯,誠懇而赤裸地吶喊,這些歌只唱給你聽,讓你真實感受到靈魂在悸動。


 


<p align="center"><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xeme1eFETIc&hl=zh_TW&fs=1&autoplay=1&loop=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250" height="250"></embed><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