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無言,
但我還是先聲明,
寫這篇並沒有要指責甚麼,
有時候看醫生這種事也是要靠運氣的,
對吧?
也許最近真的運氣不佳.


話說5月18日
老媽打電話跟我說老爸身體不舒服,
其實老爸在這兒之前就看過醫生.
說是尿道發炎.
老爸跟醫生說他的腳腫.
醫生看了看說,那是他站太久的關係.
18日這天,
老爸說頭暈一直在房裡休息,
我只好請小弟拿手機給他.
好說歹說了好久,
老人家終於肯去掛急診.
在急診室看到老爸時,
我就知道這個院是非住不可了.
那隻腳根本就是在發紅,
怎麼可能是單純的站太久?
好吧~~
在急診室裡抽血,驗尿,照x光,辦住院,
至於到底怎麼回事?
要等腎臟科醫生......
這一等,等了兩天.
因為醫生要星期一才有上班.




5月21日
老媽也被送進醫生,
那是我的疏忽,
我只顧著要幫他打胰島素,
卻忘了她心情不好,
食慾也跟著不好.
血糖太低.
於是又得辦住院.
醫生說不能住太久,
怕院內感染,
這一住三天.

5月23日
Rex不只n次跟我說他頭暈.
剛開始我以為只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不過這暈也太久了,
於是決定請假去看醫生.
要看哪一科?
有人建議先看家醫科.
那就看家醫科.
家醫科說頭暈的原因有很多,
還是去看神經外科,
不過因為他有感冒症狀,
先治感冒再看看情形.
然後我們就領了一堆藥回家.

這天下午,
老爸的醫生說可以出院了.
我就問那之前說他的腎臟功能很差,
要怎麼辦?
為了這句,
老爸一天一個檢查,然後再等一天的報告.
然後再排一個檢查,再等一天的報告.
老人家就在醫院裡折騰一天又一天....

回到Rex
早上從醫院回家後就開始睡覺,
到了我忙完爸媽的事回家.
才發現他在發燒,
狀況跟之前流感有點像.
於是又帶著Rex去掛急診.
急診室的醫生說流感篩檢要自費.
自費就自費吧.
等了30分鐘,說沒有流感,
但這個篩檢不是百分之百,
也有篩檢不出來的,
至於頭暈的原因很多,
建議可以先去看眼科.


說到這兒,
冰友啊!!
可以感覺出我的無力嗎?


感冒好後的幾天,
我們去看眼科,
去看中醫...
說法都一樣.
頭暈的原因很多,
建議去看腦科....



5月28日
老爸住院的第11天.
我忍不住了.
請護士小姐幫我們問問醫生,
報告要等到何時?
可不可以讓老人家早點出院?
這天下午醫生大人總算開恩來跟老爸說明病情,
以及先吃要看能不能控制再做決定.
終於被放出院了.
診斷證明書上寫:尿道發炎,急性腎衰竭.


5月31日

Rex一早起來還是不舒服,
他說早上要考AB卷不能請假,
那就下午吧.
下午我們去掛兒童腦神經科.
醫生拿著槌子敲敲打打了一番,
讓他走來走去了一會兒.
然後跟我說,腦部沒有病變,有可能是環境因素,也就是有可能是天氣的關係.
開了舒緩症狀的藥給我們.

問題是他是早上起床就頭暈,然後開始頭痛.
現在也只能先吃藥,
再觀察看看.



啦啦喳喳寫了這麼一堆.
我沒有要特別說甚麼.
只是覺得最近真的很悶.
悶到很無力......
最近幾乎都沒去格友家走動,
深感抱歉....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天氣很熱,要做好防曬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