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我Rex,


我老媽說最近腦袋還在打結中,


打開電腦,頭殼裡只有一片空白,


請大家務必要原諒我那個腦袋老是打結的老媽,


我相信她不有意的,


她只是故意的而已.


哈哈~~~我可是什麼都沒說喔


我很乖的,從來就不會胡說八道的.


 



哈哈上圖呢是母親節的時後,


我們一家三口到可利亞去吃到飽的照片,


那天我可開心了,


不吃牛肉的老媽拼了命的烤了好十幾盤的牛肉,


給我跟老爸吃.


真是名副其實的吃到飽.


不好意思喔..沒有照片可看


因為我媽忙著烤牛肉,


我和老爸則是忙著吃,


在那當時我們沒有人空拍牛肉



只能給大家看我的吃相了.


呵呵~~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在過母親節?


不過呢,


那不重要,重要得是---


能吃時趕快吃,莫待不能吃時空餘恨


大家說對不對呀)))))))


 


哈哈~~~


再來呢,


我們來聊聊生Baby的事囉.


什麼?你問我老媽生Baby嗎?


當然不是,開什麼玩笑.


我都已經放棄了,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對她抱任何希望好嗎?


那是誰生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話說星期六早上小叔叔的房裡發生了一件令人心痛的事.


有個媽咪生下了Baby之後.


居然跑掉了.


留下了她的小孩...


怎麼會有這樣的媽咪啦


那個可憐的Baby-----


在圖下------------------------------------------


------------------------------------------------


----------------------------------------------請看


 



看得出那是什麼嗎?


哈哈~~~~照相技術不好,


加上小傢伙有點害羞,


所以不是很清楚.


拍細喔





這張可能清楚些了吧?


還是看不明白嗎?


好啦...就讓我來公布答案囉.


那是隻蝙蝠寶寶啦,很可愛厚~~~~


它的媽媽生下它就不見了,


好可憐喔,


不知道它喝不喝牛奶?


小叔叔說他會上網去查查.


唉~~~想想我還是很好命的.


哈哈~~~~~


那我今天就到這兒就好,


在聊下去雅虎又要把我的文章吃掉了...


掰掰,下回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