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叭ㄅㄨ:這是我的位子ㄋㄟ~~


平常我就只能在這裡跑來跑去.






這傢伙今天居然賴在我的位子不走.


Rex:叭ㄅㄨ~~妳要不要幫我聞聞看,我今天需要洗頭嗎?


叭ㄅㄨ:臭死了,你走開啦~~


 



 


Rex:妳這樣說很傷我的心ㄋㄟ,枉費我一有空就來找妳玩.


叭ㄅㄨ:拜託~~是我在陪你吧~~


 



Rex:那好,今天我就不走了,決定睡在這裡,讓妳沒地方玩~~


叭ㄅㄨ:你走開啦~~


Rex:不要~~~


 



叭ㄅㄨ:嗚~嗚~把我的位子還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