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昨天才po文的嗎?


怎麼今天又po?


是綠茶良心發現了嗎?


身後的叭ㄅㄨ也一臉茫然~~


好啦~~就當我良心發現可以嗎?


這些照片拍好快一個月了?還是更久?


我也不記得了,


是該整理整理了~~


 



好久沒出現在我背後的叭ㄅㄨ,


隨著Rex的兩個堂姐都北上去工作不能照顧牠,


於是牠又回到我身後,陪伴著我~~


偶而我會回頭看看牠,這感覺還真不錯ㄋㄟ~~





有時工作,有時只在Facebook閒晃,


而叭ㄅㄨ總是安靜在牠的小小天地裡,


問牠想不想姐姐?


牠也只是一臉無辜樣~~


我想牠是想姐姐的~~


 




討厭的叭ㄅㄨ還是喜歡咬報紙,


一個不注意鋪在底層的報紙又讓牠挑起來,咬得亂七八糟~~


球球不好玩嗎?




球有什麼好玩的,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從底層把報紙挑起來,那才是需要真工夫~


我就是要玩有難度的,


要不然每天在籠子裡是很無聊的~~


姐姐不在家都沒人放我出來玩~~撒咪細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