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


16C


十一點鐘準時出發前往體育場


每年都一樣


好像從Rex學走路那一年開始的。


從此之後跨年夜去倒數,就成我們一家三口一定要做的事。





















今年我們打破以往不擠在人群中


坐在看台上。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十二點。


人潮越來越多。


雖然嘉義沒有大城市的盛況。


但。


跨年夜還是很有Fu的。



 













 


身旁的年輕人低著頭玩手機


另一旁的忙著拍照上傳。


Rex 打簡訊要跟同學說:Happy New Year


老爺忽然跟我:「說不定再過幾年,Rex就不跟我們一起跨年了。」


到那時。


就我們兩個自己來囉。


我笑著說。


但。


也開始覺得有點失落。



 

  




孩子小的時候,總希望他快點長大


等到他真的開始長大了 ,又希望能不能慢點長大。


上圖, 是Rex幾個月前去戶外教學時拍的照片。


記得。那時我還開玩笑的說要跟他一起去。


可是。他拒絕了。


理由是。那是他和同學們的旅行。


兒子阿。你可不可以慢一點長大?








 

當然。不是我說慢一點。他就的慢一點。


這個月十五日。
承蒙Rex四年級的導師和幾位熱心的家長一起努力。


要來一台南之旅。


說甚我也要跟。


哈!


如果問我2012有什麼新希望?


那就是多找出一些時間帶Rex一起出去玩。


時間。


不會因為你的希望而慢下來。


記憶。


是可以陪伴我們很久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