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五年級後,Rex就不再去安親班了,


每天放學回家,


第一句是:我回來了.


第二句是:哇八豆夭~~(我肚子餓)


一向愛吃的Rex變得更恐怖了,


用恐怖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上圖的那碗麵是我家隔壁麵店的大碗公麵,


這樣說吧,一般我和我家老爺若是想吃點心的話,


只要叫一碗一起吃就會很飽了,


Rex也一樣把它當點心吃,可是是一個人吃......


要說偶爾一兩次也就罷了,


他是每天的,


那個肚子怎麼這麼厲害厚?




有一回他下課


一樣是:我回來了,哇八豆夭~~


我拿了一個飯糰給他,(那個飯糰有一個拳頭的大小)


他看了看:如果吃不飽怎麼辦?


開什麼玩笑,如果吃不飽我就煮水餃給你吃...


後來我真的又下了二十五顆水餃,心想他若吃不完,可以給老爺當點心吃,


沒想到才一晃眼,那二十五顆水餃就不見了~~


 




好吧,那就來公佈一下,十歲的Rex的身高體重


身高:150 cm


體重:61.5 kg


(一樣又拿了一張超重通知回家)


上圖是我們趁著國慶假期到嘉義監獄參觀時,和那兒的法警一起拍的,


原本法警先生還不好意思, 經Rex再三邀請才答應和他合照的,


感謝法警先生ㄋㄟ~~


 




穿上法袍,還挺有樣子的耶~




穿著拖鞋托槍,還真有點怪ㄋㄟ~~




這張是不是有典獄長的味道呢?




哈~哈~~有典獄長的架勢吧~~







愛搞怪的Rex當然不會了忘愛搞怪本性,


綠茶也樂得可以拍得起勁,


最近在家悶太久,難得有機會當然要來好好拍到高興才是,


沒想到相機就這樣"嘟~嘟~"沒電了....


連相機都欺負我,真討厭....


所以今天就這樣囉,


我們下次再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