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沒電了,


掛上電話,轉頭跟老爺說:這個星期天,我要帶Rex去淡水...


老爺沒說什麼無奈的點點頭.


有時後還真佩服我家老爺的EQ,要常常受得起他親愛老婆的無理頭.


呵~~


去年答應Rex一定帶他去淡水玩,


沒想到只去了故宮,101大樓,龍山寺就沒時間了,


淡水就這樣拖阿拖的,無限期的拖著.



過完農曆年,Rex問:媽~妳今年要帶我去玩呢?


看看囉...


我已經不想再計劃了,


我發現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時間對了,自然就會成行的.


哈~~那我正計劃的秋天上清境農場不就又是白搭了~~~


反正還有一段時間,先不管.... 時間對了自然就能成行的~


 




四月二十四日    星期日  晴


搭上Rex最喜歡的阿*哈,總統坐椅,想睡覺有毯子,睡不著還有行動電視可以看....


一上車他就開始找他想看想玩的,


一夜沒怎睡的我當然就補眠囉~~



男孩:這淡水河離海這麼近,它是淡水還是鹹水呢?


女孩:你要不要喝喝看?


男孩:才不要勒.


女孩:你很笨ㄋㄟ,它的名子不就是答案嗎?


男孩搔搔頭笑著說:對厚,我怎麼這麼笨...


女還白了他一眼,也跟著笑了起來~



站在渡輪甲板上,看著後面的波浪,


Rex興奮的叫著:媽~~這個比我們上次在金門坐的還過癮ㄋㄟ~~


看著Rex快樂的笑容,配上這淡水景色,


有什麼比此時此刻更幸福呢?


 




比起淡水老街,漁人碼頭安靜多了,


頂著大太陽走在碼頭邊實在不是件愉快的事,


但對於Rex來說眼前的一切都勝過頭頂上的太陽公公.


 



趁著Rex去玩射擊遊戲,


在斜張橋下靜靜的等待,耳邊有西餐廳傳來歌手的歌聲,


河面平靜,微風輕吹,


拖下鞋子,竟愉快得想跳舞,


呵~~可惜我不會跳舞~~~




我說:Rex你麻幫幫忙,難得我願意跟你合照,你就不能正經點嗎?


Rex:就是難得,我才要搞怪一下,以表示我的開心呀~~


這是什麼理論?


這是Rex我的理論,夠酷吧?


嗯~~阿~~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