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子不語怪力亂神,


但有些事件的發生讓人很難不多做連想,


時間上的巧合,就是那麼剛剛好......


幾個星期前的某一天,


媽媽打電話來說,


爸爸去參加叔叔的百日,


回來後就不能小解,看過附近的中,西醫都沒有好轉....


老人家就是這麼可愛,這麼緊急的狀態居然看中醫?


我只好要求爸爸到大醫院做檢查.


爸爸的回答又讓我啼笑皆非,


他說:那我明天要幫你媽拿藥的時後,再順便去檢查.....


厚~~我都快昏倒了~~~


隔天早上小弟打電話來說,爸爸半夜自己去掛急診還沒回家.


我急忙趕到醫院找不到爸爸,又急忙趕回家.


爸爸已經掛上尿袋,問他為什麼掛急診都沒通知我,或叫小弟起床?


他說:我又沒怎樣,只是很不舒服又不是不能動......


幾天不能小解叫做沒怎樣,只是很不舒服?還真服了他了~


父母親總是為子女設想很多,做子女的呢?


其實我當然明白媽媽是擔心爸爸是不是在祭祀當天招惹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言語中一直暗示我要幫爸爸收驚.


不知怎麼這次我就是有些退怯,最近真的很不認真作功課,心裡驚驚ㄋㄟ~~


經過三天爸爸的尿袋還是掛著,


who 怕 who 收驚就收驚吧~


接下來的兩天我的背痛到一個不行,坐也不是躺也不是,能怎麼辦呢?


也是能笑笑囉~~


是巧合吧?



醫生說爸爸的膀胱結石,在膀胱旁邊多出來一個像氣室的東西,


於是建議先做碎石手術,如果再解不出來,才考慮切除那個多出來的像氣室的玩意兒.


約好一週之後,爸爸的尿袋就繼續掛著吧~~


小時爸爸幫我在成績單上簽名,現在我卻在他的手術同意書上簽名,


心裡百感交集,問爸爸:會緊張嗎?


他搖搖頭笑著說:那又沒什麼?


在陪父親看診的日子中,發現原來自己是個不及格的女兒,


做子女的能為父母親做的永遠不及父母親為我們所做的.........


 



碎石手術後爸爸還是不能小解,


往往早上才拿掉尿袋,到了下午有得回醫院去掛上...


又是一個下午,爸爸打電話給我說他又回醫院,


我請他在醫院大廳等我一會兒.


在趕去醫院的路上,在心裡忽然和叔叔對話:


叔叔,請您別這樣捉弄我爸了,以後初一,十五我會幫您.........


趕到醫院大廳沒看見爸爸,


過了一會兒,看他從廁所走出來,


有點不好意思的跟我說:解出來了~~


呼~~ 真想放鞭炮...


爸爸說他到醫院時有先去上廁所,沒解出來,我到前他又去上廁所就解出來了~~


是巧合吧?


不管是不是巧合,


總之爸爸是解出來了,不用再掛著尿袋,也不用動手術,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