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了兩個多月,


像個被禁足的孩子,


到最後幾乎是在和自己賭氣似的,


放任情緒不停的低落.....


在虛擬的遊戲世界裡墮落...再墮落~~


除此之外好像也沒別的出口可以宣洩多餘的精力.


朋友問我 :心情不好時,妳會做些什麼?


走路或者是睡覺,只有做這兩件時,我的腦袋才是真的空白.


偏偏這兩個月,每個人都比我忙,


我只能宅在家裡,從早到晚面對著電腦螢幕卻什麼也提不起勁.


就算是被關,也該有放風的時後吧~


每個人都可以有情緒低落,但一定要有自我修復的能力.


要解救我的低落,當然就是出去玩囉~~


這可是屢試不爽的好方法呢~~~


 



不用太遠的地方,


帶著相機和我最最愛的Rex,


民雄演藝廳 去.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


難得陽光暖洋洋的,


適合到戶外走走~~



表演廳的景色讓許多來這兒的人,


都拍得不意樂乎呢~~



今天剛好有演出,


到處都是來看演出的觀眾,


我們只能挑比較沒人的地方走動~~



 


 



Rex難得肯鎮靜的讓我拍照,


當然不能錯過囉~~


 



不過說實在的:Rex,你能不能有點敬業精神?


 



好吧~這個 Posture怎麼樣?


ㄟ~~差強人意囉~~



不管了,就這樣再讓妳拍一張吧~~


拍沒幾張ㄋ ㄟ~


反正有拍就好,不是嗎?


說得也是啦.


男孩子越大越麻煩,以前那個小帥哥的模樣都不見了~~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


也許是最近真的太悶了,


又或者是另一種心的嚮往吧~~


放風之後的心情果然是太棒了~~


相信明天又是新的開始,一樣是活力十足,信心滿滿唷~~


上一篇最近真的很混~就不開放回應了,


我們下次再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