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綠茶幾乎都宅在家裡,那兒也不能去,


悶到了極點~~~


每天都想做些什麼?或寫些什麼?


但都只局限在想想而已...


這樣宅在家的日子~~我要抓狂了啦~~~


 



十二月九日,


感謝雅虎的抬愛,


今年第四度上精選照~~


綠茶最近真的有夠混,


每天都上部落格虛晃一下,


腦袋一片空白什麼也po不出來~~


其實也不能怪我,


一直宅在家裡能有什麼好寫的麻~~


感謝雅虎沒把綠茶忘記...


我會加油的~真的~


 




我真的覺得雅虎好像挺喜歡我家Rexㄋㄟ~~


幾乎每次上的精選照都有Rex~~~


 



 


豬腳飯~~


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Rex看著美食節目介紹豬腳,


在那兒我忘了,


只記得他們的豬腳是先用中藥包滷三,四個鐘頭,


再沾粉下去油炸~~生意好得不得了~


好吃的Rex看得直吞口水,


要綠茶一定要做給他吃~


你們說這是不是有點強人所難呀?


綠茶只能不管用什麼中藥包?用什麼粉?


就照自己的想法做囉~~


豬腳用醬油,蔥,薑,米酒,冰糖滷上兩個鐘頭~~


然後沾地瓜粉下鍋炸到表皮有酥脆的感覺就可以切盤上桌囉~~


這樣的豬腳好像就真的沒那麼油膩了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家試試唷~


 



上篇忽然。想吃點什麼。裡 介紹的酥包,


很多朋友都說沒見過,


綠茶特地去問過老闆娘~~


她說這是她自己想出來的,已經賣了十六年~~


當年只想一邊照顧小孩,一邊工作,


於是就在自家門口擺起小攤子,


沒想到一做就是十六年~~


酥包的口味~


甜的有地瓜和紅豆,


鹹的有玉米和高麗菜.


喜歡的朋友有機會到嘉義來的話,記得去嘗嘗喔~~~


 


 


於是....就這樣....


很混很混的綠茶,


又成功的混出了一篇~~~


感謝大家的捧場喔~~


祝大家~週末假期愉快~


我們下次再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