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o金門行(二)之前,


請容綠茶小小的偷懶一下,


雖然我已經偷懶很久了,哈~哈~~


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讓綠茶成天頭昏腦脹,四肢酸痛,倒致心情不佳...........


反正偷懶的理由有一堆,


我還聽說有人用重病不起的勒.


所以綠茶這個是算小咖而已喔~




話說自從我家錢錢被狗狗咬死之後,


Shine就一直處在非常難過的狀態,


也是啦,畢竟那是她第一次養寵物,


雖然養錢錢的時間不是很長,


但是她是真的很用心,


這個我們都知道.


可是意外發生了,除了接受外又能怎樣,


再說我相信錢錢是隻幸運的小兔子,


有這麼多人愛牠,


牠在另一個世界也會如此的,


我真的這樣相信著......


 



今天po的照片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小兔兔--叭噗


老實說我覺得牠該叫巴樂才對...


為什麼?


別問我,那只是個人的感覺,不重要的....


既然是要買給Shine的,


當然是尊重她的決定叫--叭噗-囉.


為什麼還是養小兔子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錢錢的飼料還有一大包柳~~


要丟掉真的很可惜,


在寵物店的時後,


當我和Shine正猶豫著該養天竹鼠或是小兔子時...


聽說這兩種寵物的飼料是一樣的,


是這樣嗎?


阿知~~反正是店員說的~~


我家老爺就挑了叭噗,


我想是牠長得很像錢錢吧~~


 



叭噗剛抱回來的時後才兩週,


是隻活潑的小兔子,


經過了一個月長大了不少唷~~


最近天氣很熱,連叭噗都受不了了,


綠茶從金門玩回來的時後,


牠居然生病了,


獸醫說是中暑,


綠茶真的是第一次聽到連寵物都會中暑.....


 



俗話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寵物也是如此,


叭噗和錢錢就是不一樣,


牠不喜歡讓人家抱,


經過Shine硬是每天抱起來玩了一個月後,


現在總算是在抱牠的時後不會亂跑了...


叭噗超愛吃的,


只要看到Shine就開始很興奮的看著飯碗,


想知道牠有多愛吃嗎?


有一天叭噗的籠子沒關好,被牠跑掉了,


嚇死我們了,


綠茶家一大堆馬達,牠就躲在裡面,


怎麼叫就是叫不出來,又不知道牠到底躲在那裡,


最後在牠的碗裡放進飼料,敲著牠的碗...


牠居然就乖乖的跑出來ㄋㄟ~~~


有此可知吃對牠來說有多重要了~~


 



叭噗對Shine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想她會像愛錢錢一樣愛叭噗的....


以前我一直不能理解寵物對樣寵物的人來說有多重要,


直到看到Shine為了錢錢傷心難過,


為了叭噗盡心盡力,


我想那是一種互相依賴的情感吧~~


那天綠茶去買點心,聽到老闆娘跟另一個客人討論著她的寵物,


她說:自從有了馬雅之後,我才有重新活過來的感覺.......


那樣的感情跟媽媽對孩子是一樣的~~


那句話也憾動著我的心,


我好像可以理解Shine對於錢錢了,


因為這樣的憾動,我們重新有了叭噗,


牠是我們家的新成員,


一隻可愛的小兔~~


對於牠的愛一定會比錢錢更多~~更多~~


 


 


不知道錢錢的請看~這就是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