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選擇沉默,


在妳落淚的時後.


窗外蔚藍的天空,


喚醒沉睡的靈魂.


為了這一刻,


我用盡了全部的力量,


只要自由的飛翔.


 


原諒我選擇自私,


在妳無助挽留時.


窗外寬廣的天空,


有著我深深的依戀.


為了這個夢想.


我用盡了全部的力量,


那怕只是曇花一現.


 


有些事我以為我能忘掉,


我以為我夠堅強,


,記憶有如巨蟒緊緊的捆著我的心,


痛的無法呼吸.


在妳哭著說:對不起.


我的心卻已沒了知覺….



 




 


我想放手,讓你去追尋所謂的蔚藍天空,


當淚水再也不能牽動你的心時.


責任的枷鎖困綁著兩顆遠離的心,


錯的是我,不能痛快的放你飛.


是借口吧?


 


我想離去,讓你去重新體驗所謂的幸福,


當無助再也不能牽動你的靈魂時.


自私的牽絆阻礙著自由的夢想,


錯的是我,不能痛快的離去,


是傻吧?


 


 


愛情會離我們而去,


早在它來時就注定好的,


,生活中只有愛情嗎?


在你說:妳不懂時,


我的心痛到不能再痛……


 


 


 


 


 


 


 


 


 


 


後記:下午收到了一封Mail,在我還不能成功的跳出時,只能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