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網路)


熱鬧的酒店大廳,小姐們一個個挽著客人們的手臂,準備去消夜,


對於這樣的場景,我一點也不陌生.


每天面對這樣的應酬,只能用疲憊不堪來形容.


縱然無奈,為了那些訂單,還是繼續無奈下去吧


「吳經理,真的不一起去嗎?


「陳董,你們一對一對的,我才不去當電燈泡,這樣會很掃興的….


「那你也去挑一個不就好了,我看剛才坐在你旁邊的 那個 小姐也不錯.


「還是不要了,你們去就好了,玩得盡興點


「吳經理,你該不會有什麼隱疾吧?」陳董小聲的在我的耳邊說.


「那有,陳董你真愛說笑,我還有事要回公司,下次再和你們一起去.


「好啦,無勉強,跟你們董仔說,過兩天我再會去公司找他泡茶.


「謝謝陳董,要靠你多多照顧了」



 



 


送走了陳董,結束了應酬,走在深夜的台北街頭,


今晚的溫度冷得讓人想罵髒話「幹!這是什麼鬼天氣.


拉上衣領還是不能抵擋住寒風,對街大樓的跑馬燈上「7C


看著櫥窗玻璃印出的自己,盡也開始覺得陌生.


一個將近四十歲的男人,西裝筆挺,


帶著一副細邊眼鏡,看上去還算人模人樣,


怎麼就會每天搞得如此狼狽?





(圖片來自網路)


 


「ㄅ一 ㄅ一….」手機的時間顯示零點整,


「您有一封新留言」


「厚~~人家是可可啦,你不是跟人家約好了,怎麼到現在還不見人影呢?人家很想你ㄋㄟ~~聽到留言打電話給我喔~~愛你唷~~


見鬼了,誰是可可?我什麼時後約了妳..


!一定又是詐騙集團.


別老是挑戰一個四十歲單身男人的自制力,


由其是在喝了酒以後,刪掉留言,關上手機.


點上香煙,緩緩的吸入那尼古丁的香氣,,


這時候煙才是最好的朋友,


隨便便利商店就能找得到.


它絕對不會跟我說:「對不起,我沒空」.


更不會纏著我說:「人家想要那個新款的LV包包



 


 


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和無數次沒有結果的戀情,


幾乎讓我對感情失去了信心,


愛情對中年男子來說終究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而是傷了荷包的毒藥.


我永遠都不明白,


肚子餓了路邊攤一坐,馬上就有熱騰騰的食物上桌,


為什麼非得到高極餐廳去等待那貴死人又吃不飽的套餐.


情人節,生日,聖誕節一推所謂的節日非得搞得人揚馬翻,


好像不送情人禮物是件可恥的事.


什麼「愛情恆久遠,一顆永流傳.」不過是珠寶商人的噱頭,


他們賺進了 大把的鈔票,卻害苦了平民老百姓,


偏偏女人就信這套.


就連平常一朵幾十塊的玫瑰花,


都要飆漲到上百元才顯現出愛情的可貴,


誰知道這樣的可貴,


是會害得多少男人一個月得靠泡麵維生,


因為送得花越多才能表現出你有多愛她,


簡直就是狗屁不通!


剛才的酒店小姐唱得對「愛情終究只是握不住的雲….


 



(圖片來自網路)


夜越來越深,


溫度越來越低,


一個四十歲的單身男子,


深夜遊蕩在寒冷的台北街頭,


這個世界,


忽然像禁止了一般,找不到一個可以說說話的人.


 回家,


是我現在唯一能做,


卻又最不想做的事.


面對空蕩蕩的房子


~~寂しい………….


 


 




 


 


 


後記:綠茶試著寫出一位友人的心事,呵~~畢竟我不是男人,無法理解他所謂的寂寞....


寫了又改,來來回回還是覺得不夠,累了,那就先這樣吧,大家看看就好,歡迎批評指教唷~~~


以上圖片,音樂均來自網路,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綠茶一定馬上刪除,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