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年還會有這樣的事, 讓我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這一個發生在我身邊的故事...是故事嗎?


我比較願意相信這是一個故事......


J小姐是 一家知名的化妝品公司的美容師,長像甜美氣質佳,親切專業的態度頗受顧客的喜愛,


幾乎每個月都是銷售總冠軍...


許多夫人級的客戶都想幫她做媒,她身邊的追求者自然也不少...


2006年的春天,J小姐和小她3歲的男友K先生結婚,這個消息讓許多朋友都很驚訝,


雖然K先生的條件也不差,家世也不錯,但他們家是有點奇怪的....


K先生的家族是地方望族,家裡有奶奶,媽媽,叔叔和一些旁係親戚...


K先生的父親在K先生還在他母親的肚子裡時就過世了,奶奶為了留住長媳及金孫,


做主讓叔叔娶了他的母親,但K先生從來就不覺得他的叔叔喜歡過他,跟他的關係總是冷冷淡淡的.


由於K先生的母親之後再也沒懷孕,K先生在家裡的地位是無人能比的,除了他的母親之外.


他從小就知道母親的委屈,對於母親他只能用言聽計從來回報他...


J小姐要嫁入這樣的家庭真讓人有點擔心,忍不住要說她是不是頭殼壞去...


愛情來時 是會讓人有無比的勇氣跟盲目的相信,相信自己也相信對方....相信他們的愛是不變的....


結婚之後,J小姐也不負眾望很快的懷孕了,初期的三個月K 婆婆不動聲色那是 K小姐苦日子的開始,


舉凡家事一樣也不能少做,原因是以前的人都是這樣的也不見會流產,就當是做運動生的時後也較好生.


這K婆婆還有一個規矩,那就是K先生的吃的穿的用的一定不準媳婦插手...


一回J小姐故意煮了碗麵給K先生吃,她的婆婆氣得把整桌飯菜丟掉,關在房間裡哭...


之後奶奶,老公輪流來指責她的不是,讓她哭笑不得 ,天底下真有這種事,不過就一碗麵...


一個妻子煮麵給自己的老公吃,這樣有錯嗎?她會下毒毒死自己的老公嗎?


2007年夏天,K小姐順利的產下一個男嬰,這可是一件大事呀,全家上上下下都笑合不攏嘴...


K家添丁最大功臣居然是K先生,第一次J小姐覺得她只是他們家生小孩的工具而已,


從此之後 ,他們的房門不得上鎖,經常半夜醒來就看到床的兩邊坐著兩個人 ,


一邊是奶奶,一邊是婆婆,這要怎麼睡阿?


K先生說:家裡好不容易有個孩子,奶奶和媽媽太高興了,妳就忍耐點由著她們吧.


由著她們?要到什麼時後,要看孫子白天已經看整天了,半夜還要看?


小孩半夜哭,老人家擔心就過來看一下,有什麼關係.


小孩哭是肚子餓,有什麼好擔心的,擔心我讓她們的金孫餓到?還是連我兒子要喝奶都要經過你媽?


妳在說什麼肖話?越說越離譜...不跟妳說了,有理說不清....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爭吵了,夫妻間的感情在一次次的爭吵中消失...


離婚?媽,妳在說什麼?


那女人有什麼好,一天到晚只會臭著一張臉,也不想想她大妳三歲,又沒什麼家世...


兒子阿,那女人配不上你,早點離 ,媽幫你找個更好的.


媽, 這怎麼行啦,J 懷孕了,我怎麼可以說離就離呢?


懷孕了?那有可能?你們一天到晚吵架怎麼還會懷孕?


媽,妳在說什麼啦...


這胎是男的還是女的?


醫生說是女的,媽,妳有孫女囉....J很辛苦的...


反正你跟她離婚就是了,我不要那女人當我的媳婦...你要媽還是那個女人,你自己看著辦...


媽,J懷孕了,我怎麼可以跟她離婚,她肚子裡的孩子怎麼辦?


是個女的,叫她自己養 ,要不然就拿掉好了...這個你不用管, 不關你的事,你只管叫那女人跟你離婚....


2008年秋天,J小姐終於離婚了,挺著六個月的身孕留下她的兒子離開了那個家....


對於K先生她已經沒有任何感情可言,唯一讓她放不下的就是兒子,但兒子她是一定帶不走的...


孩子,你要原諒媽媽,你等我,媽媽一定來帶走你,等媽媽把妹妹生下來,生活安定了,媽媽一定回來帶你走.....


愛情來的時後是會讓人有無比的勇氣和盲目的相信,相信自己相信對方,相信彼此的愛永遠不變.......


這時看來,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