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頭髮剪了,


最近迷上走路,


最近MP3幾乎沒離開過我的身邊,


最近的心情一直悶悶的.


最近把自己丟進小說的世界裡,


卻無法像以前可以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最近我的世界好像離我好遠好遠,


最近不加糖的綠茶越來越苦澀,


最近住家附近開了一家咖啡店,


好香,可是我不能喝,會心悸.


最近才發現小叔的女朋友已經住到家裡,


最近老爺一直盡量讓我安靜,


最近Rex也開始乖乖的不吵媽媽,


最近突然好想去旅行,


拋夫棄子的那種旅行.


 


如果人與人的相遇,只是為了分離,


那相遇本身的意義在那兒?


如果生和死的定義是一樣的,


那生是否就在為死做準備?


如果人生的下一步就是為了下一步,


那下一步又該在那裡?


如果生活就只為了食依住行,


那麼生活是否就已經成了枷鎖?


如果只是如果,


那然後的然後呢?


 


天秤忽然失去平衡,


讓我措手不及.


我可以確定的是我還不想死,


所以我沒有憂鬱症.


把天秤上的法碼一一卸下,


卻遲遲不能再擺上.


試著讓天秤放空,


這樣也許就能得到暫時穫得平衡.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發現我的情緒生病了,


我無法大聲的笑,


無法痛快的哭.


只能寄情於小說 ,電影情節才讓情緒痛快的宣洩.


是的,我很彆扭的女人,


一直都是.


難過不會哭,只會用笑來掩飾.


老爺說還好我夠善良,並不會折騰別人,


要不然他一定會瘋了.


面對著我的安靜,


他的眼裡有不捨.


[我想去旅行,拋夫棄子的那種,可以嗎?]


看得出他很為難.


{不用急著允諾我 ,我也只是說說而已.]


真的,我也只是說說而已.


對一個失去平衡的天秤,又有什麼邏輯可言?


再讓我安靜一陣子吧,


我想我只是累了.


真的.


休息夠了我會回來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