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Michael的"出頭ㄚ"ㄛ


今天就來聊聊Michael囉


前面在罰寫一文中提到Michael上*音學美語,


轉眼也已經一年了


歷經一次降級讓他很挫折


差點就要宣告放棄


由於他的不專心也讓那位Laura老師費心了


除了每個星期兩堂課外


還得再安排兩堂讓Michael去加強順便寫家課


某日Michael回到家非常沮喪


為什麼沮喪呢?


媽咪,我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再去*音了....


為什麼?(綠茶強忍著一肚子火)


Laura老師生氣了,好可怕喔,我想她對我大概是忍耐到了極限吧...


你做了什麼是讓Laura老師生氣?(真是好笑,讓我都忘了要生氣ㄌㄟ)


我今天一直玩沒有把功課寫完,也沒有訂正前面錯的....


然後呢?(皮在癢)


然後Laura老師拿出她的"ㄔㄨㄟ ㄚ"打了我的手心,說沒寫完就準備留在那裡睡覺...


然後呢?


我就趕快寫完了...


所以呢?


我就回來了


那你早點寫完不就可以早點回家..


嗯!!


你自己說你幾點去*音的?


中午1:30


現在幾點了?


快9點了


整整7個鐘頭,不要說Laura老師生氣,連媽咪都很生氣


我又不是故意的


那你說有什麼好玩的,讓你忘了要寫家課


就J一直跟我說話,讓我無法專心ㄇㄚ


那J回家了嗎?


還沒,我要回家時他還沒寫完


所以說你們就是活該,有什麼話不能等寫完再說,非要弄到這麼晚,


你們不想早點回家,連Laura老師都不能回家,這樣對嗎?


不對,下次不敢了.....


還有做錯是不要只會怪別人,你自己要不願意,J會一直跟你玩嗎?


明天去跟Laura老師say sorry聽到沒有


喔~~~


大家說這小孩是不是真正是欠打


 



 


話說到了安親班的Michael漸漸上了軌道


學期末還領了進步獎狀,


讓他好高興,對於上安親班也不排斥了


可憐的Michael沒有暑假,才放假就到安親班報到


不過他大概也沒發現吧?


因為從來他就沒放過暑假.....


一日,他從安親班放學回家,氣呼呼的...


媽咪,我快被P氣死了...


怎麼啦?(很少看他這麼生氣ㄋㄟ)


今天安親班上美語課,我們班上只有我和M有上美語,P和K是完全不會美語的...


老師就叫M教K認ABC,叫我教P認ABC ...


那很好阿,為什麼要生氣?


那個P都不認真學,我教了半天他還是不會,還一直玩他的尺跟鉛筆..真是氣死我了


(又一個Michael的翻版)


我對他的忍耐到了極限,我不要教了....


你要有耐心才對呀,M 有教到生氣嗎?


沒有,那個K很聰明的,一教就會.....


那你的意思是P很笨囉?


也不是啦,他只是不認真而已.....


Michael你覺得那個P跟你在*音像不像?


嗯~~~有點像啦


那就對阿,那知道Laura老師的感覺了吧


ㄟ~~~~~~~知道了


那Laura老師有沒有因為你不認真就不教你呢?


沒有...


那Laura老師是不是更有耐心的教你呢?


有...Laura老師對我很好喔,我現在趕快寫完,她都會送我獎卡ㄛ


那就對啦, 明天到安親班要更有耐心教P喔,


我相信你也一定會把他教會的,而且你也可以順便複習呀,多好....


嗯~~~好,明天我一定會更有耐心的....


呵呵~~~媽媽我在心裡偷笑,一個不專心的小老師碰到一個不專心的同學....真是絕配..


大家說對不對呀?


又是啦啦喳喳一推,讓大家見笑了


我們下次再聊了




    附註:Michael的 shine姐姐在雅虎開格了


    歡迎各位朋友多多指教 shine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