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Michael漸漸長大,


 


媽媽也開始放手了...


 


首先就是讓他自己洗澡


 


與其說是洗澡,還不如說是玩水....


 


洗一個澡居然要一個小時還沒抹到沐浴乳,


 


實在有夠誇張的看你還跑


 


於是呢一個星期綠茶還是幫他大清洗兩,三次...


 


免得他洗不乾淨,那就麻煩了小樣欠打


 


 


昨天晚上Michael洗完澡


 


綠茶正要摧他趕快穿衣服時


 


Michael忽然想到問:


 


媽咪,妳知道為什麼印度人要用手吃咖哩飯嗎?裝可愛


 


ㄏㄚ...嗯~~~~ㄚㄋㄛ~~~~~我想想厚什麼問題


 


我跟妳說啦,那是因為********歡欣鼓舞


 


(小孩是藏不住秘密的,等一下都不行)思考


 


********是什麼呢?


 


聰明的朋友們,就讓各位猜猜吧得意的笑


 


綠茶回來公布答案囉


 


印度人為什麼用手吃咖哩飯呢?


那就是用腳太髒了


 


很冷厚...


 


千萬別打我喔


 


答對的朋友是偉大教主哈日小胖 


 


和可愛的Elbert


 


實在太利害了


 


Michael問我時,綠茶還真有點傻眼想了太多...


 


當答案公佈時綠茶笑了很久ㄋㄟ


 


原來我真的落伍了


 


很多像這樣的腦筋急轉彎的東東對我來說都好難喔


 


下次再聊囉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