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無理取鬧"給它有點嚇人,



有朋友以為是綠茶,



真是對不起.



不過我有把它分類在"看綠茶說故事"喔.


 



這讓我想到,



認識綠茶的朋友都知到綠茶足無膽ㄟ...



時速120??



開什麼玩笑 ,



綠茶騎摩托車一定不超過40,



超過40我ㄟ驚



就連開車上高速公路一定也是那種時速保持80的"奧腳",



所以我家老爺不給我開車,



怕我被"幹譙",



拜託我有人載就讓人載,要不然就坐車,



千萬千萬別開車....


 


話說當年綠茶也是很神勇的,



18歲半工半讀買了一台50cc的小綿羊.



天天從大林騎著我的愛車到嘉義市上課.



據綠茶爸爸說,



有一次很晚了還不見綠茶回家,



他給它有點擔心就騎車出去找我,



半路發現綠茶的蹤影,折回要追綠茶,



卻怎麼追也追不到,



回家氣呼呼的把我臭罵了一頓........



恁北騎野狼ㄚ竟然追妳麥到,妳是無愛命.........



這麼神勇如今變得這樣無膽,實在很難不得已的.可爱的小猪


 



有一回綠茶和同學相約去看電影,



趕快把工作做完快快樂樂要去赴約..



就在半路上碰的一聲,我也實在不明白是怎麼回事??



撞到我的那個帥哥就更可憐了,



他根本搞不清楚我是怎麼冒出來的?                           

        



據他說綠茶腦袋著地處離電現竿只有5到10公分左右,



把他嚇死了,綠茶也因此失去記憶3個多小時,



那當中想不起自己的名字?住那裡?要去那兒?



哇哇哇~~~~死定了,難到我真的會永遠想不起來嗎?可爱的小猪



還好最後翻翻自己隨身的包包,裡面有證件,



才慢慢的想起來.



那位帥哥也鬆了一口氣,趕緊通知綠茶的家人.......


 



至此之後,綠茶的膽子就逐年遞減了,



到現在只敢以40的龜速騎車,可爱的小猪



開車就更不用說了,



自從老爺不讓我開車後,己經8年沒上過駕駛座,



大概忘了車該怎麼開了吧??



還有人笑綠茶說,他騎腳踏車都比我騎車快...



大家說綠茶是不是好可憐喔


 



今天就到此囉!!!可爱的小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