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速120能不能消除心中的憤怒與悲傷,



到達海邊時,



海浪海風熱情又無情的迎接我的到來,



聽我痛徹心扉的吶喊...



如果我一跳而下?如果剛才120的時速碰的一聲?



那麼會有幾個人為我流下眼淚?



你會嗎?



你一定又說我無理取鬧 ,



沒事找事做就愛找你麻煩.....



用我十幾年的生命最愛最愛的是你,



盡力為了你的家人在付出,



到最後發現你愛的不是我......



我為何會將自己搞得如此狼狽,



維繫婚姻的藉口是長輩和小孩,



除此之外什麼都不是.....



夜裡打電話給綠茶問她如果我消失了,



她會不會難過 ?


她:.................................



有些道理我不是不明白,但我的無助又有誰能懂.



在你的身邊,我只能做一個無聲的女人,



不能有抱怨,不能影響你的情緒,



要放任你的隨心所慾......



長輩要我忍耐,要我包容,要我體諒.....



但你忘了我也是一個人,不是機器,



我也有我的情緒,我也需要你的體諒與包容,



想哭的時後有個肩膀,有委曲時有人能說..



這樣的要求很過份嗎?



還是我一定要不斷的武裝我自己成為你想要的機器?



忽然想要消失,



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壓力排山倒海而來,壓得我喘不氣來,



屋子裡是冰冷的,感覺不到溫度,



而那在你眼裡卻只是無理取鬧,



那麼請讓我無理取鬧一次吧....



時間到了我會回家的,即使你已經不愛我了,



這兒還有我的責任--你的父母..我的小孩.........


 



 


 



以上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盡請見諒


可爱的小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