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Michael又發燒了,每次都這樣毫無預警的發燒,讓人很頭痛ㄋㄟ.........


媽咪,我又不能玩了啦,今天是放假的最後一天ㄋㄟ....


誰叫你要發燒,沒辦法囉!!乖乖吃點稀飯再吃藥,然後去睡覺...


不要啦!!妳餵我好不好??我沒有力氣了.....


ㄙㄞㄋㄞ......


我是真的沒有力氣啦,我的頭很痛ㄋㄟ.....


好囉 ,餵你餵你好了吧.......


於是Michael變成小老爺囉 ,飯有媽咪餵真好........


經過一夜的折騰,清晨終於退燒了,這小子吃稀飯還要媽媽餵就有點賴皮了,


我的頭還是暈暈的....


真的??那要不要休息呀?


不行,會遲到的.........


好吧好吧......


其實媽媽有點累了,只想趕快把他送去學校沒想到這傢伙居然......放了個屁還說......


媽咪,我的屁是香的還是臭的??


臭死了.


不行,妳要說我的屁是香的.


為什麼?


因為我是你兒子呀...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