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Michael的快樂日記嗎??


媽媽實在不敢想像他居然會逃跑??


這一嚇,不知嚇死媽媽多少細胞....


昨天下午Michael回以前的幼稚園上MPM,


說好媽媽5:30去接他.


可是媽媽的機車被叔叔騎出去了,


到了5:50媽媽決定用走的去接Michael,


到了幼稚園,


只剩下老師,其餘的小朋友都回家了,


心想Michael一定急壞了.


可是就是不見Michael ...


老師以為Michael去上廁所,


廁所也找不到,


幼稚園對面的伯伯見我們在找小孩就說:


剛剛有個小男孩跑出去了,喔,跑足快ㄋㄟ.....


要不是還要找小孩,我一定先去死....


沿著平常固定的路線跑去 ,


老師也追了過來幫忙找,


Michael媽媽,妳怎麼能確定他一定走這裡??


幼稚園三年,我每天去接他一定固定走這條路回家.


其實我們家也就在這附近,他不會不知道路回家,


只是要經過四個路口,而且他還用跑的,


我擔心車子,萬一他忘了路口要停下來...


回到家,果然看他氣喘噓噓的坐在椅子上,


Emma姐姐指著他開罵....


這傢伙說:我等很久了,小朋友都回去了,所以我就跑回來了...


你有跟老師說嗎??


老師在忙,我不想麻煩老師.


這是什麼鬼話??


於是先叫他跟老師道歉請老師先回去再說吧.


Michael不可沒跟老師說就自己跑回來,如果真的等很久,可以請老師幫忙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如果沒有空,你也可以請老師帶你回家呀,你看媽媽都急哭了..........


送走了老師.


媽媽只想安靜一下........


一怕自己會打Michael.


二我得想想怎麼再給他機會教育.


三他也得先平復情緒...........


 


(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