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上小學,把媽媽的時間全都打亂了,


早上送他上學後,就得趕著把所有的事在上午完成,


實在有點不適應.


Michael呢?小孩就是小孩,適應力好,體力更是沒話說,


[媽咪,妳有沒有跟園長說我下午還要回去上MPM?]


(你還想繼續上喔?)


[ 想阿,讓我去上好不好?]


(嗯~好啦. 我有跟園長說過了,不過你要比之前認真喔.)


[媽咪,我的美語還要不要上?]


(你還想上嗎?)


[想阿 ,讓我去上好不好啦?]


(爸爸說如果你還想上美語是可以啦!不過不在幼稚園,要換地方上.)


[去那裡上?]


(你之前試聽的那裡,你還想上嗎?那裡比較難喔.)


Michael想了一下...........


[好,沒關係,我是還想要上]


(小子你到底想清楚了沒有,你可不能上個兩天就說不上囉 .)


[不會啦]


(那還有沒有想上的?)敢說有你就完了.


Michael又想了想.........


[沒有了, 上兩樣我就夠了,星期六和星期日我想要在家玩.........]


我的天阿,這是什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