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情人節對我來說到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這個人比較務實,總覺得過生活比較重要.


不過七夕情人節就不得不提一下我家老公--烏龍茶先生--


烏龍茶和綠茶相差七歲,


剛認識時綠茶說:


烏龍茶先生,我的個性很不好,我們相差七歲,


也就是說你上國小一年級我才出生,


那麼以後如果我有任性的時候,


請你一定要記得你上國小一年級我才剛出生.


沒想到烏龍茶先生居然哈哈大笑,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人家都已經這麼說了,他還不放棄,真是奇怪的人.


烏龍茶先生或許不浪漫,也不懂花言巧語,


從認識到結婚這十五,六年來還真的要感謝他,


總是包容我的任性及壞皮氣,總是努力的讓我的生活無憂.


有時想想這就他愛我的方式吧,


反正浪漫和花言巧語又不能當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