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聽這首歌是韓劇"愛情餐歌"的片尾曲,


那時超愛看,


每天8:00一到便準時守候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看連續劇的原因)


也許是每天聽,聽習慣了


才會喜歡吧,


不過那種輕輕淡淡的歌曲是耐聽的,


在找"陪我看日出'的MV時,


意外發現一首"有一天我會"


原唱是張瓊瑤


好久好久以前的一首歌.


連原唱都不知在那了,


蔡淳佳也有翻唱.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張瓊瑤的聲音


也許是習慣吧


 


 


蔡淳佳_陪我看日出


(原曲:夏川里美:淚光閃閃)


作詞:梁文福 作曲:Begin 編曲:吳佳明


 


 


 


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
舊相片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
你送著我滿天燕子都在飛舞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有一天我會-蔡淳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QZlA5CmEGs


 



有一天我會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小霞 編曲:吳慶隆 原唱:張瓊瑤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知道結果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知道結果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 飛過世界的背


Repeat *,#


△當太陽升起的那一天 你再看我一遍
 你將會發現我 所有的改變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