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x"搞話"


經過這些年來在部落格上不小心宣傳下,


相信不是新聞了,


今天就整理兩則跟大家分享囉~~


 


 



 


某日,


Rex下課回家,


一如往常大喊:我回來了,我肚子餓.......


我請他等等,


他就一直拉著我的手搖晃,


直喊:哇八豆夭.....(我肚子餓)


裝可愛勒,


我白了他一眼說:中猴喔.(發癲的意思)


沒想到他一本正經的問:我若中猴妳會比較開心嗎? 


哇哩勒~~~好像不會厚~~~


 





又一日,


Rex下課回家,


堂姊也剛好下班回家,


兩人一起走進來,


堂姊說:厚~~Rex你怎麼會這麼臭?


Rex無辜的回答:阿~就流汗阿.


堂姊又說:怎麼男生流汗都這麼臭.


Rex又回:妳有聽說過香男生嗎?不都說是臭男生嗎?


哈~哈~~哈~~Rex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