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8120338433 

來到痞客邦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對於PO文這件事,

總是顯得興致缺缺.

在FB混得久了,

發現想說的話越來越少.

按"讚"成為一種習慣.

但有些事,

它會一直放在心裡,

蠢蠢欲動,

不斷提醒著你尚未完成.

是的,

我的Rex的成長日記,

中斷了好久,

綠茶還沒有記錄完.

Rex已經上國一了.

真快!!

快到我有點不適應.

然而我還是要繼續,

時間並不會因為我的不適應而停止.

 

 

1051329033513

 2014年3月29日

這天是青年節.

Rex參加完學校的健行活動後,

隨即趕往蘭潭露營區.

他們的童軍社在同一天也有活動.

 

以往我們都會在星期六晚上出門外食,

只有我們一家三口.

(有時候Rex的堂姊也會和我們同行)

這天Rex不在家,

這個活動就好像不存在了.

老爺看新聞,

我滑手機.

不知道過了多久.....

老爺忽然對我說:ㄟ......你有沒有覺得,Rex不在家還挺無聊的?

哈哈哈~~~

他終於發現了.

Rex不在家我們真的很無聊.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無聊.

 

 

1051328865735

 在手機裡看到幾張照片,

是前幾天Rex讓我幫他拍的.

現在要拍他照片真的很難得.

除非他願意,要不然就只能偷拍.

綠茶的"照慾症"很久沒有好好的抒發了.

既運動員夢之後,

當軍人事Rex的新夢想.

知道嗎?

他真的很誇張.

自己找了幾件顏色有類似的襯衫,

然後存錢到軍用品店去買徽章,臂章....

開始他的軍裝大改造,

就成了照片上那模樣,

還真的有點像.

有一回,

老爺正和客戶在工作是聊天,

這傢伙就從樓上走下來,

晃進工作室,又晃到前面小叔那裡.

客戶問老爺:你兒子在那兒當兵?

老爺笑說:他才唸國一.

真的很傻眼.

沒錯,

現在下課沒事,

他就穿這樣在家裡晃來晃去.

然後上網找資料,

不斷的改造他的裝備.

當一個人非常想做一件事時,

那力量是很強大的.

 

這個夢想,

我不知道未來能不能實現?

但是我知道有夢是最美的......................

 

 

 

到痞客邦來這麼久了.

開格文總算打出來了.

上一篇Rex的運動員夢因為某些因素,

綠茶已經改成隱藏文.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夢最美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