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至,好像所有人都說好的,光是這個月的喜帖就比往常要多,


參加喜宴,沾沾新人的喜氣,


送上紅包,順便吃大餐囉~~



Rex還是喜歡搞怪,把氣球綁在後面,


在大街上跳起舞來~~


那模樣真是好笑極了~



熱騰騰剛出爐的,


再多的喜帖都沒有這張來的有意義.


[同學,晚上有空嗎?]他突然在星期六的下午打電話來約時間.


[嗯~有阿,幹麻?]


[殺下去找妳囉.]


於是這張熱騰騰的喜帖就在當晚從桃園送到我的手上.


我的老同學終於不用再領好人卡了,


終於有人肯要他了~~~


[這麼有誠意,用寄的就好了,專程送來我會不好意思ㄋㄟ.....]


[我們這麼有誠意,妳會來吧?]他笑著說.


[開什麼玩笑,我等著喝你的喜酒等很久了....]


會,我一定會去的.


看著他的妻子甜甜的笑容,


[恭喜你們喔~~你願意把他帶回家,我們這群老同學一定會好好感謝妳的,結婚那天我們一定都會去給你們熱鬧熱鬧的......]


[同學,妳一定要這麼熱情嗎?我怎麼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呢?]


哈~~哈~~哈~~怕了?


誰叫你老愛在婚宴是整人.


我想大家都是有恩報恩,有仇報仇的,


等著喔~~~



 


當然還是要送上滿滿的祝福的~~


等了好久,恭喜我的老同學終於要和王老五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