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Rex放暑假都已經一個月了,我好像也跟著放暑假ㄋㄟ~~


每天時間大亂,該做的事來不及做,不該做的反而認真的不得了,


哈哈~~什麼是不該做的呢?


就是在非死不可當農夫囉~


今天綠茶終於良心發現,決定上格子來除除草,


跟大家問問安,話話家常~~



時間過得真快Rex要升小五了,


這個暑假本來是不打算讓他上安親班,


暑假作業在家自己做,另外去上數學和美語就好了.


沒想到他不願意,原因很簡單---他在家會很無聊的.


說得也是啦,


他在家不是和我搶電腦,就是吵著叫我帶他出去玩,


我那有那麼多時間?


綠茶雖說號稱是閒妻涼母,瑣事還是很多的~~



今天Po的照片是兩個星期前,趁著有空趕緊帶Rex再上台北一趟,


把上次來不及去的淡水無極天元宮補上,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對廟宇,古物特別有興趣,


平常還會上網去找一些特別廟宇的資料,


等到假日,只要老爺有空又不會太遠,就會要求要去走走.


走得比我還勤勒~~


 



依照往年一到七月,綠茶就會特別忙碌,


今年就打算不要那麼忙了,


一來我的腳受不了長時間的站,


二來是今年沒有人可以幫忙家事,


跑來跑去是很累的.


於是決定不去參加月中的祖先的拔薦法會,


沒想到我家Rex有意見了:


媽,妳不去,祖先找不到妳怎麼辦?妳要叫他們自己在那裡喔~


我的天呀,Rex 你可真孝順厚~~


害我又開始良心不安起來,


去還是不去?天人交戰~~~~~~~


認識綠茶的就會知道是去還是不去了~~


最後不免俗的放一首歌~~


又是Rex的最愛,他愛的歌還真是讓人匪夷所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