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了,


又是容易嘴饞的季節,


總是會~~


忽然。想吃點什麼


圖上這個叫做--酥包,


是用餛飩皮將食材包裹起來下去油炸的,


有甜的和鹹的一共四種口味,


綠茶個人比較喜歡高麗菜口味的,


下午來盤酥包再配上一杯熱呼呼的綠茶,


簡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哩~


當然這個不是我做的,是買的~~


下午三點鐘,只要騎上愛車到公明路,聯邦銀行對面,


有一家小攤子就可以買到囉~~


在嘉義好像還沒看過還有別的地方有ㄋㄟ~~





蚵仔大腸麵線,


話說我家Rex最不愛吃動物的內臟,他說有一種很臭的味道...


有嗎?我到覺得還好ㄋㄟ~~


這家是位在中正路靠近文化路口,也是小攤子.


只有他們的大腸能成功的進到Rex的肚子裡,


好不好吃就不用多說了吧~~


 



光吃蚵仔麵線不夠嗎


再來一盤臭豆腐,


光想肚子就開始餓起來了~~



如果上面的都不合味口,


那來塊紅豆餅怎麼樣呢?


記得小時後,下午放學時間都有一個叔叔騎著腳踏車,


在校門口叫賣---紅豆餅,紅豆餅,又香又好吃的紅豆餅.....


紅豆餅的香味,是小時後記憶的好味道~~


 



紅燒豆腐,


這個呢,


是我家Shine做的,


第一次下廚就把豆腐燒得這麼漂亮,不簡單吧?


綠茶忍不住要給她拍拍手呢~~~


這麼漂亮的菜,味道自然也是棒囉~~



豬腳麵~


我家老爺前幾天生日,


綠茶特地煮給老爺吃的,


這次的豬腳先滷再炸,


感覺反而不會油膩耶~~



豬腳配上白飯,


感覺還不錯吧~~


看到這麼多食物的照片,


有沒有讓朋友們也忽然。想吃點什麼呢?


祝大家假期愉快~~享受美食不發胖~~


胖了可別怪我唷~


我們下次再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