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日國慶日,


天空灰濛濛的,


記憶中每次去宜蘭,


天氣都是如此~~


看著前方的龜山島,


心情給它超悶的,


龜山島霧濛濛的.


看來對於宜蘭的記憶味道就只能是~~濛濛的溼溼的......


哈~哈~~


 




出門的前一天,


超過二十四小時沒有合過眼~


從早上六點半上車,


我的眼睛再也忍不住小巴的搖搖晃晃合上了~


於是綠茶就這樣一路睡到宜蘭,


連什麼時後經過雪隧都不知道,


呵~~


其實我還挺害怕雪隧的~


沒辦法天生沒膽麻~


 



 


上了車繼續睡~~


不知道過了多久來到了梅花湖三清宮~


空氣中有剛下過雨的清新氣息~


很累厚?


所有經過我的人都不約而同的會問上一句.


嗯~對呀~


不好意思的回答著.


朋友笑著說:妳這趟出門就是為了睡覺而來的嗎?


嗯~我想是吧~(尷尬中..............)


 



 


從三清宮眺望的梅花湖幽雅極了


 


 



 


再換一個角度,


天候不佳,


好像只能這樣了~~


 



離開之前,


不小心瞄到了這尊太上老君,


碰~碰~碰~拍一張吧~~


算是這趟來宜蘭的告別作吧~


然後我又一路睡回嘉義,


唉~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累,


才一天多一點沒睡有這麼嚴重嗎?


阿知~反正就是這樣一路睡到宜蘭又睡回來嘉義,


你問我那去做什麼的?


早答應朋友要去的,不好意思臨時說不去,


那就當我是為了睡覺才去旅行的吧~~


這樣好像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