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


好像想寫點什麼。


腦袋裡有滿滿的東西,卻什麼也寫不出來。


翻開十七﹑八歲時的筆記本,


什麼都能寫,


那是個多棒的年代。


隨著年紀的增長,很多事想法越多,


卻不能暢所欲言。


是顧慮多了吧?



我開始懷念那個打開電視只有教忠教孝的年代。


感覺沒那麼多令人噴飯的時事。


外遇可以那麼光明正大﹖


加害者可以比受害者更理直氣壯﹖


許多光怪陸離的事變得再正常不過的事﹖


所謂的公平正義呢﹖


人真的可以「只要我喜歡,沒什麼不可以。」嗎﹖



好多年前,有個朋友不小心愛上有婦之夫。


在電視小說上看到的所謂遇到的真愛,大概就像他們一樣…


那個男的極力的要和原配離婚,只想跟這個女的在一起。


經過一段時間的掙扎和努力,或者說是對抗吧﹗


最後這位朋友放棄了。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她說:「如果我的愛情必需靠傷害另一個女人來成全,那我想我也不配得到我想要的愛情…人生很多事不是我喜歡就可以的…」


是呀~人生真的有很多事不是我喜歡就可以的。





今天早上一起床,忽然,什麼事都不想做。


滿腦子想的只有烤白土司和黑咖啡。


在廣播裡聽到一句話,全文記不太清楚了,


可是第一句我卻是聽得哈哈大笑,


那就是:「痛可忍,而癢不可忍;苦可耐,而酸不可耐


光是這句話又讓綠茶天馬行空的想了好多事,


聽過的故事,遇過的人,對的,不對的…


有了這句話好像很多事就有了解釋。


但不要忘了癢只會越抓越癢,不小心還會破皮流血細菌感染…


後面這個是我自己胡說八道的,大家看看就好,呵~~~


 


最近看了一個某金控公司的廣告覺得很有意思。


﹙現在的電視節目,大概只剩廣告看起來不會那麼生氣了。﹚


快樂是什麼﹖


快樂可以遠在天邊,快樂也可以近在眼前…


 


綠茶以為快樂是在不妨礙到別人的前提下,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吃烤土司,想喝黑咖啡就可以很快樂。


朋友們,你的快樂是什麼呢?


 


就這樣綠茶又混了一篇,呵~


我們下次再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