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熱,


熱到人都發懶了~~


人發懶的藉口有時真是好笑~~


冷說太冷了,不想動...


熱說太熱了,頭發昏...


~~總而言之,就是能不動就不動囉~~




 


六月二十日


那陣子天天下雨,


不下雨時熱到快要中暑,


可一下起雨來,


~~真是可怕,那那叫下雨?


根本就是倒雨....


讓人不免擔心低窪地區是不是又要積水,做水災了......










難得沒下雨,


在電腦桌前也坐太久了...





練功練到有點煩....



於是決定騎我的愛車去白河囉~~


很遠勒~老爺說


我慢慢騎就好了呀~


這天我只想一個人.....


 




 


空氣中有股溼溼的氣味,


那意味著大雨又將到來,


在心中暗暗禱告,


最少也要等我拍到了蓮花再下雨好不好?


去年帶著Rex花了四十幾分鐘到了白河,才發現相機沒電~


當場都快昏到了.


今天說什麼也要拍點什麼...







 


格友米琪林 :我好像開始帶相機後,才開始長眼睛,因為,我這才發現周遭竟有這麼多美好的事物...


~這個說法我喜歡,綠茶是有了部落格之後,才長眼睛的,因為我想跟大家分享不只是心情而已...








 




格友 Miki :拍照,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啦~


所以心情不好嗎?


帶著相機走出門去,拍拍照,


拍得好不好看,不重要啦~


 


 


 



 


空氣中的溼氣越來越重~~


天邊烏雲密佈


人群散去,


~~在這片荷池邊發現了眼前的荷花有著淡淡的寂寞...


她的美只有我看見...


 





雨滴在池中慢慢擴散...


陰暗的天空映入池中...


隨著人群避雨而去,


身邊有了短暫的寧靜和風雨欲來的涼爽...


這樣的天氣也許不適合拍照,


但是我只能說拍得好不好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在此刻是放鬆的.....


嘴角有了上揚的角度...


 



 


 


綠茶最近真的很懶..


這些時後去了一些地方,


我不是每天躲在非死不可練功的.


每次回來之後都有不同的心情,


很多事,很多話想說,


就是不知從那裡說起....


那就交給照片說吧~~


看著拍回來的照片一張張看圖說故事囉~~


七月九日,要帶Rex去金門玩三天~~


那是一個我聽過很多故事卻不曾去過的地方..


老實說天氣這麼熱,如果可以選擇我會比較希望晚點再去,


既然不能選擇,那就期待旅程愉快和別中暑回來~~


就先這樣了~~


我們下次再聊囉~~


祝小朋友們暑假玩得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