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上星期日老爺開車上山..


在路上眼尖的Rex看見隔壁服飾店老闆的兩個孫子...


一個大Rex 幾個月,一個小Rex一歲....


兩兄弟正騎腳踏車回家...


這下好像刺激到了不會騎腳踏車的小傢伙


(



Rex只會有兩個小輪子的腳踏車,之前一直想把那兩個小輪子拿掉


他就是不肯,怕會跌倒...


他很怕痛的,只要一點小傷就會哀哀叫...


真正是哇哩勒




那日回家後...


綠茶有些疲憊...就放著Rex自由活動


老娘睡..午覺去了


通常這個時後是Rex最開心的時後...


因為這意味著沒人會在他後頭碎碎唸...


他可以為所意為...他就是老大了...


可是這天他反常了了...跑來擠在媽媽身邊...


媽~~妳想睡覺ㄛ....妳很累嗎?


嗯,我累死了,你讓媽媽睡一下好不好?


可是...我想去騎腳踏車ㄋㄟ...妳帶我去好不好?


騎腳踏車? 晚一點再說好嗎?現在太陽太大了...傍晚再去吧..


ㄛ~~~~


看來早上的那一幕對他的刺激還不小ㄛ




傍晚.....


我們準備要去學校騎腳踏車時...


Rex,你要不要試著把腳踏車那兩個小輪子拿掉?


好ㄚ...


在一旁聽到金孫要騎腳踏車,還要摘調兩個小輪子的婆婆馬上急得跳腳..


ㄚ葛相細漢啦,安ㄟ騎趙好...(還太小了,這樣騎就好...)


親愛的婆婆妳馬幫幫忙...小二了ㄋㄟ...還太小?不會吧...


綠茶小一就會騎腳踏車了,還是騎大人在騎的...


Rex這台剛剛好而已呀....


於是番番的綠茶又排除萬難把那兩個小輪子拿掉..


留下直跳腳的婆婆大人...帶著Rex騎腳踏車去了...


這樣示範好像不太好...將來Rex不知道會不會有樣學樣ㄋㄟ...下次要小心


這天Rex並沒有學會騎腳踏車...讓他有點沮喪...


媽媽~~我為什麼學不會...


拜託兒子你只學一個小時...急什麼..慢慢來一定會學會的...


那下星期日妳還會帶我去嗎?


會...只要你想學,媽媽一定會帶你去的.



2009/3/1星期日..天氣有點涼


綠茶放手了..讓Rex自己想辦法騎上去...


雖然還是搖搖晃晃...總算也騎上去了


 


 



 


 


瞧他一次一次的跌倒,一次又一次的爬起


我相信我的Rex一定能辦得到的


媽媽,不能幫你跌倒...但我會在你受傷的時後幫你敷藥...為你打氣讓你有信心繼續走下去...


在你學會時給你拍拍手...以你為榮


雖然媽媽總會不自覺的給你嚴厲的要求...不自覺的在你身後碎碎唸...


但請相信媽媽是愛你的..在你需要掌聲鼓勵時..媽媽就在你身後....


 


 


 


p>

 


因為相機讓小叔借走了...可能要等到他的工程結束才會歸還...


所現在只能用手機拍照錄像...畫質不好有些模糊...


就委屈一下大家的眼睛了....


不要忘了給我們Rex加油ㄛ....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