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星期假日,


今天的Michael很合作,


早早就把功課做完,


不用再三催四請了.


讓綠茶一早就能收工(監督Michael做功課),


有個美好的假期........


也許是星期四的逃跑事件,


媽媽沒有罵人,反而是一連串的機會教育,


讓他有點累了吧?


到賣場:Michael,如果在賣場裡和家人走失了怎麼辦?


不要亂跑站在原地等或是到服務台請服務人員幫忙廣播,對吧?


上電梯:如果你來不及進電梯或已經上了電梯,才發現和家人分散了,怎麼辦?


一樣不要亂上下電梯,在定位等,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走...對嗎?


諸如此類的,希望他是真的記住了..........


說來其實很好笑,做媽媽的好像永遠都把自己的小孩當笨蛋ㄋㄟ.....


一而在再而三,反復叮嚀,就是深怕他忘記或不懂.......


看著Michael讓我想起,我對Michael就像母親對我,


其實都是一樣的,要的不多.......


只要孩子健康平安的長大,不是嗎?


綠茶媽到現在都還覺得她的女兒不會照顧自己呢!


三步五十還要打電話來叮嚀一下:


天氣變涼了,要記得多穿件衣服.....


早上吃了沒,早餐很重要的.........等等


這就是媽媽不是嗎??


啦啦渣渣的說了一堆,讓大家見笑了........


今天的綠茶愛聽歌是---


 楊耀東-----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 楊耀東
     曲︰楊耀東
     詞︰楊耀東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重唱 *


     不管風吹雨打 不管星期或例假
     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 工作為了家
     廚房是她的天下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
     樣樣她都精通不會假 她是我媽媽


     從小常常挨罵 那是因為我不聽話
     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 她只要我長大
     媽媽我感謝妳 沒有把我跟大毛比
     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
     她說只要你盡了力


     重唱 *,*


     不管太陽昇起 不管夕陽它又落西
     為了我們妳犧牲了自己 我永遠不會忘記
     將來有那麼一天 我把太陽高高昇起
     掛在妳永遠滿足的笑意裡 媽媽我愛妳


     重唱 *,*,*


 


<p align="center">
<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hHenTYSuDfE&hl=zh_TW&fs=1&autoplay=1&loop=1
"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100" height="100"></embed><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